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投促局】开展重德守廉“问心”再讨论

浏览:5864次发布时间:2016-01-08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投促局专题召开职工会议,再学习大型川剧《挂印知县》主人公喻秉渊重德守廉、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开展“问心”大讨论。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喻秉渊倡廉守节的廉政事迹,并提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重德守廉、廉洁奉公”为追求目标,大力弘扬喻秉渊立德做人、清廉为官的精神,筑牢思想防线,涤清思想灵魂。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喻秉渊的先进事迹给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政治课、廉政课、教育课,是对我们心里的洗涤。我们要以史为镜。树立廉洁从政的理想和信念,真正做到公正廉洁、忠诚为民。
局党组结合大讨论提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学习挂印知县喻秉渊、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主题活动。要树立出淤泥而不染的廉洁意识,强化廉洁自律精神。各科室要严明公正纪律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要树立独善其身的服务意识,强化吃苦奉献精神。各科室要热爱本职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客商服务、为基层服务、维恩杨经济建设服务的思想。要树立转变作风的纪律意识,强化开放合作精神。各科室要把廉政建设与强化开放合作意识相结合,增强为“四新恩阳”发展做贡献的意识,彻底改变和杜绝各种脸难看、门难进、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作风。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