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人社局】四个“全覆盖” 整治“中梗阻”

浏览:48478次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至:

 

  恩阳区人社局在“中梗阻”问题整治行动中,实现四个“全覆盖”,提升工作实效。

  教育引导全覆盖。通过会议、QQ群、微信群、宣传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中梗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形成专项治理的浓厚氛围。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职业道德教育、警示教育,学习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纪律、制度规定,集中观看“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为主题的《阳光问廉》电视直播。

  社会监督全覆盖。局党组书记、局长通过电视公开表态承诺,主动接受监督。聘请政风行风监督员27名,重点对有行政审批职能和对外窗口服务的单位和科室进行日常监督。在局机关、就业社保经办窗口、乡镇(街道)社保中心设立区人社局整治“中梗阻”问题举报投诉公示牌,公布举报电话、邮箱、来信来访地址,广泛征集问题线索。

  自查自纠全覆盖。局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自查,全系统干部职工对照5大类18项问题的“负面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从已发生和易发生的问题抓起,追根溯源、见人见事,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中梗阻”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订整改措施,限时整改。

  督查问责全覆盖。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开展明察暗访,紧盯“三公经费”、社保基金、就业专项补贴资金等重点风险领域,开展内部财务交叉检查和“点穴式”审计。坚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对违规违纪、屡教不改、影响恶劣的,坚决处理不护短不含糊。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