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科协】恩阳区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浏览:48632次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至:

  四川新闻网巴中4月17日讯(杜青)为推动科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恩阳区科协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逐级签订了《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4+X”责任清单》。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的成效、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辅相成,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抓手,要充分认识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工作站位要高远,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牢固确立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最大的政绩的思想;工作推动要驰而不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工作举措要突破常规,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合理安排部署,统筹推进落实;工作成效要立竿见影,做到措施讲实在,成果讲实效;工作保障要坚实有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