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教科体局】强化喊醒教育 筑牢廉洁“防火墙”

浏览:48538次发布时间:2018-04-20 分享至:

 

  4月17日,恩阳区教科体系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婪铺筑不归路》,开展《六大纪律面对面》《我们有底线》警示教育读本专题讨论。强化喊醒教育,敲响廉政警钟,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火墙”。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片中揭示的南江县交通系统发生的腐败案件触目惊心、深受警示,蒋辉章、张登台二人蜕变的根源就是背叛了初心、丧失了理想信念,一定要吸取教训、警醒自己,绝不能“目无法纪”、把制度当“稻草人”,要自觉筑牢理想信念,正确用权、干净干事、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修好自己干事创业之路。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践行渐悟。二要强化警示教育。以“两书一片”典型案件为镜,深刻查找系统师德师风、项目实施、物资采购、后勤管理、财务收支等方面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追根溯源查症结,把“喊醒教育”持续深化。三要严格自身行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和区委区政府九项规定精神,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对照典型案件,反复排查自身风险,要结合“两书一片”中案例分析和自身的感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清正廉洁、清爽干净的良好形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