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交通运输局】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新修订《条例》

浏览:55456次发布时间:2018-10-30 分享至:

 

 

  10月23日上午,恩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名党员参加进行了新修订《条例》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题目类型包括填空题、判断题、单项选择题与多项选择题等四种题型,其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的热情,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畏的目的。

  针对此次测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严肃考风,规范考纪。此次测试是对新修订《条例》学习情况以及大局意识、纪律意识的检测,务必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二要拓展范围,覆盖全局。各单位(科室)要自行组织本单位(科室)党员再次进行测试,实现三个“全覆盖”,即党员参与全覆盖、党规知识全覆盖、学习纠错全覆盖。三要巩固成果,发挥作用。此次测试并不代表新《条例》学习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纪律学习教育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取得实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