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商务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浏览:49404次发布时间:2018-10-30 分享至:

 

  近日,区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上,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国家监察法的基本内容,并从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和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等五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目标是,整合反腐败资源力量,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制,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局党组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责,把《监察法》作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的一项必学内容,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贯彻,全面领会掌握国家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自觉维护国家监察法的权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作风纪律规定,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公职人员,为推动全区商贸流通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