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安监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

浏览:61693次发布时间:2018-11-02 分享至:

  11月1日上午,恩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中荣同志到区安监局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从政治上、纪律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毅同志就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工作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下步打算和工作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中荣对我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切实做到常规工作抓规范,特色工作抓亮点,重点工作抓突破,好的制度与做法要发扬光大;要做一个具有高尚的品格和过硬的本领、守住底线的人。

  中荣常委强调:一是讲政治,不含糊。坚守政治定力,提升政治站位,忠诚党的方针、政策、路线,特别是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忠诚党的事业、忠诚党的领导; 二是敢担当,不退缩。呵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抓好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三是严要求,不变色。安监局的职能很重要,责任很重大,要抓好廉洁工作,算好政治账,亲情账、经济账,守住底线。

  中荣常委的讲话鼓舞人心,进一步激发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信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毅表示 :对照常委提出的问题制定好责任清单,务实指导,积极工作,努力回报区委政府的信任与重托。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相关职能单位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