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财政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浏览:53877次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至:

  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局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热潮。

  一是干部带头学。主要领导带头学习贯彻条例,围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讲党课,结合条例修改要点,就规定的红线、底线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坚决做到手中权力行使正确,自觉养成廉洁自律的好习惯。

  二是灵活方式学。借助机关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新条例全文、修订前后对照表、学习经验做法等,为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条例提供了权威资料和有效途径。局党组和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将新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支部学习会议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答题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结合要求学。按照学习有关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帮助掌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

  截至目前,区财政局已通过干部职工会、支部会等,组织开展学习条例6次,实现干部职工全覆盖。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