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人社局】恩阳区人社系统“问心”教育试点正式启动

浏览:70992次发布时间:2018-11-23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人社局“问心讲堂”开讲,区委常委、副区长罗中荣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给该局党员干部授课,标志着该系统“问心”教育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区人社局将“问心”教育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必修课,以“八问八讲”(问忠诚之心,讲政德;问秉公之心,讲正气;问仁爱之心,讲为民;问敬业之心,讲担当;问守廉之心,讲纪律;问尚法之心,讲法治;问孝敬之心,讲家风;问感恩之心,讲奉献)为主要内容,通过“听、议、评、学、传、悟”,让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叩问中警醒、自省、笃行,并构建“三个平台”(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平台、党员干部和群众信访矛盾化解平台、党员干部与群众沟通交流平台),努力营造全区人社系统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介绍,开展“问心”教育试点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特别是恩阳挂印知县德廉文化的历史传承,是优化廉政教育载体、丰富“倾情服务、阳光人社”品牌内涵的创新做法。从现在起到2019年6月,将高质量推动“问心”教育,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