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税务局】“三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浏览:67864次发布时间:2018-12-05 分享至:

  恩阳区税务局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着力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反映出的问题为导向,把廉洁自律工作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举一反三抓好自查自纠。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进行分析和排查,加强日常监管,对可能出现的违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措施,有效防范岗位廉政风险。

  着力强化专项监督检查。纪检监察部门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从约谈提醒、线索核查、“一案双查”、案件通报、跟踪回访、岗位轮换、常态化机制、专项治理等8个方面着手,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依规依纪严肃查处问责,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着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通过推广关注“廉洁四川”“巴中廉播”等微信公众号、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上廉政党课、打造廉政文化墙等方式,让干部职工了解最新反腐动态,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更新,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税收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相关规定入脑入心。进一步严明“六项纪律”“六个严禁”和“三个不准”,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