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人社局】恩阳区人社局召开重领冒领追收工作推进暨集中约谈会

浏览:69743次发布时间:2018-12-07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人社局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重复领取和死亡冒领追收工作推进暨集中约谈会。

22.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政策法纪宣传,综合运用有效措施,主动作为,全面完成追收目标任务。要从法纪意识层面做出深刻剖析,重点针对思想麻木、重视不够、行动拖沓、统筹不力、履责不到位等问题根源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务必完成追收目标任务,并做好生存认证工作。对追收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作风中梗阻现象,区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将严格追责问责。

  约谈会上,区城乡局对我区各乡镇重复领取和死亡冒领追收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关公镇、观音井镇、青木镇等6个追收滞后乡镇人社服务所负责人就有关追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目前,我区重复领取追收已完成90%、死亡冒领追收已完成60%,力争年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