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发改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浏览:49171次发布时间:2019-07-02 分享至:

 

  6月30日,区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王坪烈士陵园接受“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并敬献了花篮,表达缅怀和哀思。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观念。

  仪式结束后,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群、无名烈士墓,参观了红军烈士纪念馆,听取了革命烈士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得到了洗涤,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恩阳区发展和改革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