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医保局】靠实作风建设不松劲

浏览:41587次发布时间:2019-09-11 分享至:

 

  “全局上下要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责任抓落实,真正让好的作风成为信念和习惯、形成风气和口碑。”近日,恩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学习传达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要求。

333.jpg

  会议指出,医保窗口作为群众服务平台,代表的是政府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履行新职能、展现新作为,更多地关注群众需求,不断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为做好医保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地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二要恪尽职守,从严要求。要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把办事群众当亲人,严禁“庸懒散软”等现象发生,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三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要不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强化纪法教育和警示教育,做到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群众,当好廉洁从政过硬表率。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以良好的状态、高效的服务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扎实的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全区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