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财政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35751次发布时间:2019-10-09 分享至: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和乡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180余人赴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21212.jpg

  广场上,全体干部职工右手握拳,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馆”、“政德教育馆”,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蒙尘的初心》。警示墙上,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让人警醒;警示片中,悔罪之声痛彻心扉,参观人员深受震撼。教育馆内以生动翔实的图片、文字及影像资料形式,全面宣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重要部署,深刻剖析了全国各地以及省、市一批典型腐败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影响性,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坚决反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的铮铮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警示教育直观入心,发人深省,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筑牢廉洁之基、绷紧自律之弦,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修身正己。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