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经信局】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浏览:37224次发布时间:2019-10-09 分享至:

  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经信局纪检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131313.JPG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警示教育和政德教育,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推心置腹畅谈了活动后的感受,区纪委监委派驻经信局纪检组长李经波、经信局党组书记陈强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通过廉政教育的学习,大家心灵再一次受到触动,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正确看待个人名利得失,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加快建成“四新恩阳”而不懈努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