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医保局】到区德廉教育基地“问心堂”开展政德教育活动

浏览:36769次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至: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10月8日,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区德廉教育基地“问心堂”开展政德教育活动。

666666.JPG

  在德廉教育基地门口,全体干部职工右手握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走进“问心堂”,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参观“立德修身”“仁爱敬民”“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等展厅展示,大家深入了解了清代廉吏喻秉渊的德廉事迹及“问心做事、同心兴业”的“问心”文化。

  参观结束后,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佘梁指出,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此次活动要在精神上得到洗涤、思想上得到升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树立起清廉为民、务实肯干的医保形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