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教科体局】警示教育促廉洁  弘扬正气树新风

浏览:42328次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至:

 

 

 

  近日,区教科体局组织机关股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中小学校校长等共计20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法纪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参观,接受心灵的洗礼。

33333.jpg

  在法纪教育基地广场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廉政宣誓。

  “学法纪,筑防线,知勤守廉慎独,人生航线不偏……”在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展厅,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句句警示的话语,一桩桩典型的腐败案例,通过展板、图片、文字、视频展示,加以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清正廉洁,勤政务实。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推进教科体系统作风整顿的一次体验活动,通过教育警示引导和促进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提高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珍惜幸福家庭和现有工作岗位。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