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土地储备中心支部】开展“问心教育”主题活动

浏览:43432次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至:

 

  为庆祝建国70 周年,日前,区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区“问心堂”德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中,大家通过观看展区、听取讲解,深入了解了以喻秉渊拒腐守廉为核心的廉政故事,同时展区集合多种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整合典型的图片、文字、影音、雕塑及影像等现代声光电手段多种教育载体,让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反省做人的道德标线和法纪底线,找寻自己的初心使命。

  参观完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素质、敲警钟、勤自律,为加快建成“四新恩阳”做出新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