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教科体局】建立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管理制度

浏览:43985次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至:

 

  为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区教科体局建立《巴中市恩阳区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加强对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等的监察监督。

  据了解,该制度结合系统实际,从思想政治纪律、教育教学纪律、学术道德纪律、工作和生活作风纪律、廉洁纪律五个方面对全区教师划出“三十条红线”,旨在通过强化教育、治理和监督,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同时,区教科体局还将每月组织督查组开展明察暗访,对教职工师德师风失范行为,一经查实,视其情节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处理结果一律公开点名曝光,同步计入教师师德个人档案,作为今后评职晋级、干部任选和评优选模、岗位流动的重要考评标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