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德廉教育基地“问心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浏览:45290次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至: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10月21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区德廉教育基地“问心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6666.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立德修身”“求知好学”“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等展示展厅,深入学习了清代“挂印知县”喻秉渊亲民、减赋、倡廉的德廉事迹。在“问心大讲堂”,大家集中观看了《开国大典》彩色原版纪录片,真实见证了那伟大的历史时刻,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喻秉渊的清廉作风和优秀家风,时刻叩问内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加快建成“四新恩阳”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