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到区“问心堂”开展德廉教育活动

浏览:44814次发布时间:2019-11-08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区德廉警示教育基地—“问心堂”开展德廉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现场讲解、图片展示、投影观看等方式参观了“立德修身”“求知好学”“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等展示展厅,详细了解喻秉渊在任职期间秉公判决、问心办案、清正廉洁等德廉事迹。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高大成分别从尽心“学习教育”,答好“信仰之问”; 精心“调查研究”,答好“课题之问”; 诚心“检视问题”,答好“根源之问”; 用心“整改落实”,答好“实效之问”四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树立市场监管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