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土地储备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43523次发布时间:2019-11-04 分享至: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区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市法纪教育基地、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将帅碑林等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政德教育。

  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馆”、“政德教育馆”,一组组详实的资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场场生动的情景再现,给广大干部心灵带来了强烈冲击,让参观人员深受震撼。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将帅碑林,大家详细聆听了红四方面军所经历的各种艰难困苦和其不畏强敌、浴血奋战的英勇感人事迹,认真观看展出的文物和各种文献资料,不时低头沉思,缅怀革命先辈。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业绩真正做到无愧于党和人民。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