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恩阳区公安分局浏览:8688次发布时间:2014-03-10 分享至:

 

         31 ,恩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蒲江荣出席会议。

 

   

2.jpg

 

1.jpg

 

        在听取了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蒲江荣要求全体公安干警一是要深化宣传教育,打牢民警拒腐防变思想基础;二是强化监督促廉,确保政令警令畅通;三是深化专项治理,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严格制度执行,推进公安特色惩防体系建设;五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全体局党委成员,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副所长、内勤,机关、一线大队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