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医疗保障局】补短板强担当 争做参保群众的“知心人”

浏览:40770次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至:

 

  为做好恩阳区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恩阳区医疗保障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三个坚持”做好参保群众的“知心人”。

  一是坚持群众利益至上,牢固基金安全。医保参保基金是参保群众的“救命钱”。恩阳区医疗保障局以民生重任为已任、以群众利益为至上,坚决打击侵占、挪用、滞留、漏报等违法行为,努力将每一笔“救命钱”存入到基金专户,努力争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干事人”。

  二是坚持提升服务,补齐能力短板。恩阳区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活动,牢固提升服务能力,严格落实每季度一次的干部职工业务、服务礼仪培训,坚持“热心、耐心、细心、诚心、公心”五心服务。推行“亲情”服务,实现由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事后服务到全程服务的转变,努力塑造一支“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医保队伍,努力争做服务群众的“务实人”。

  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留住干净担当本色。为做好医保基金的“防盗门”,恩阳区医疗保障局定期组织召开廉洁教育警示专题会议,不断强化队伍自身作风建设,做到在原则面前不失范、在利益面前不失节,严禁杜绝监管队伍在工作中吃拿卡要、收受被管服务对象赠送的红包礼金等,为医保基金塑造一把“铁保护伞”,努力争做参保群众的“放心人”。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