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检察院】对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31971次发布时间:2020-02-17 分享至:

  近日,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区检察院新任的12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洁谈话。

jcy.jpg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该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云霞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管善管,带好带强队伍;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发挥好崇廉尚洁的模范表率作用;三要增强接受监督意识,自觉主动接受院党组、派驻纪检组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守底线不越矩;四要增强进取意识,保持学习积极性,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修养。

  此次廉洁谈话切实强化了新任职干部廉洁意识。被谈话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更加努力工作,认真履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重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