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督导复工复产 助力返岗就业

浏览:27913次发布时间:2020-03-09 分享至:

  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就业等政策落实情况督导会。

111121.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心中有责。要严格履行好党组(党委)主体责任,要重点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就业等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主动作为,悟好政策、把好政策、研究好政策、用好政策。二要把好政策,行中显责。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既要与企业、农民工面对面,宣传政策,倾听诉求,化解矛盾,又要坚持刀刃向内,查问题、找短板、见实效。三要逗硬督查,敢于问责。对标本单位党委党组安排部署,强化监督检查,精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敢于问责,强化震慑,确保各项政策、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各驻在单位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当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就业等政策落实情况作了工作汇报。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纪委监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该组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具体从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人员,各驻在单位所辖二级局、直属单位、代管单位部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