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教科体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蚀初心》

浏览:21157次发布时间:2020-04-10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区教科体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学区主任、各中小学校长共计100余人集中观看了由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蚀初心》。

  该片集中展现了区委政法委原副书记蒋吉鹏、兴隆镇原财政所长冯文平等严重违纪违法人员走向腐化堕落心路历程,片中那一句句直击心灵的忏悔、一帧帧震撼人心的镜头,发人警醒、令人深思。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和震撼,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为鉴,明党纪、严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营造全区教科体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