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20645次发布时间:2020-05-08 分享至:

  4月30日,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及全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蚀初心》,向干部职工发放了警示教育读本《我向组织检讨Ⅱ》。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也是黄石盘水库工程攻坚、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启动建设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形势要求,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倾心倾力结对帮扶,不断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四要深化源头治理,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严肃谈心谈话,深化警示教育,强化风险排查,持续巩固廉政防控体系。五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率带作用,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组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