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妇联】持续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

浏览:8381次发布时间:2020-06-15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近日,区纪委监委、区妇联组织开展2020年首场“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走进司城街道办事处齐家梁社区。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以提高全区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廉洁自律意识为重点,以促进全区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自警自醒自觉为宗旨,着力在在全区筑起家庭预防和抵制腐败的双重防线。

  家是幸福港湾,廉是幸福源泉。活动中,区妇联特邀巴中市家庭教育学会高级讲师、悦享心理学金牌导师李晓春进行主题宣讲。李老师将家风家训与惩贪治腐案例分析相结合,通过“家庭助廉倡议”、“廉内助”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交流互动、情景模拟等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家风传承的历史典故及当前社会治理功效,引领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坚守党规党纪“底线”、夯筑拒腐防变“防线”,切实把廉政文化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家庭发展的强大动力。会场上气氛活跃、互动交流、掌声阵阵、效果良好。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