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人社局】区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浏览:9678次发布时间:2020-09-23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全区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清华书记重要指示和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相关会议精神,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重要意义。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深化人社系统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的具体举措,是深刻汲取教训和自我检视整改提升的重要契机,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效,把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二要聚焦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专项整治行动自觉。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刀刃向内,把抓干部队伍作风和服务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同时要注重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素质。三要把握关键要素,确保专项整治扎实有序开展。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办理人社服务事项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以“问题整改”为目标,紧紧围绕“十个整治重点”及其表现形式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责任落实”为保障,全面提升全区人社队伍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本领。

  局党组班子成员,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人社工作人员)、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60余人参加动员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