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集中约谈

浏览:12056次发布时间:2020-10-27 分享至: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分管财务负责人召开了集中约谈提醒会,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思想堤坝。

  会议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优秀传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整治浪费之风,摒弃讲排场、摆阔气、攀比炫耀等陋习。要加强政治站位,做勤俭节约的捍卫者。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将勤俭节约、尚俭戒奢的思想内化于心。要做好示范带动,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在就餐时,适量点菜,不剩菜、不剩饭;在开展公务接待时,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坚决杜绝大吃大喝现象。要广泛发动倡议,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通过扶贫帮扶、“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等工作把勤俭节约意识宣传到千家万户。要做好监督检查,做勤俭节约的监督者。各单位要全面开展自查,认真查找在制止餐饮浪费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延伸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是否存在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派驻纪检监察组也将不定期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将严格追责问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