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妇联】夯实作风建设,锤炼巾帼担当

浏览:14754次发布时间:2020-11-13 分享至:

  今年以来,区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切实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创新妇联服务方式,切实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

  ——常态学习润初心

  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坚持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纪党规作为首要学习任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及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根本要义,让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姐妹找准在恩阳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的目标定位和形象定位。

  ——常敲警钟固防线

  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书一片”警示教育活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贪欲蚀初心》,集中阅读学习警示教育读本《我向组织检讨Ⅱ》,参观“问心堂”德廉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本,对照检查,汲取教训,敲响警钟,不断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做到心中有法纪,言行有尺度。

  ——常抓对照促整改

  扎实开展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从体制机制上完善提升治本之策,制定了《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妇女联合会党组工作规则》、《巴中市恩阳区妇女联合会机关财务制度》等5项制度,进一步严明党规党纪,坚持标本兼治,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区妇女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