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向人社局党组反馈系统治理、党风廉政建设履责情况暨谈话提醒会

浏览:14129次发布时间:2020-11-13 分享至:

  11月10日,区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向区人社局党组反馈系统治理、党风廉政建设履责情况暨谈话提醒会。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与会同志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篇章,并从学习、执行、建制、自律等方面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通报了系统治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大廉考”成绩。

  在反馈了系统治理及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及发现问题,并从履职、部署、落实、成效等方面客观、深入总结了系统治理启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后。会议要求,局党组要扛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务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履职落细落实审核关,逗硬监督检查和问题整改的跟踪,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区人社局党组在表态发言上指出,针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反馈的问题,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安排专人专组及时认真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抓实抓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区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