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妇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走进新联会

浏览:14864次发布时间:2020-11-19 分享至:

  近日,区妇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活动走进区新联会,区妇联党组负责人作专题辅导。

  辅导报告中,首先介绍了恩阳奔跑发展面临的“四大短板”和“五大优势”,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四个方面作重点强调:一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妇女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充分展现“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四要在廉洁恩阳建设中发挥好新联会的示范带动作用。

  就配合作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推进工作,会议强调,该项工作是一个地方党风廉政建设的“晴雨表”,是民心民意的“风向标”,是检验党委政府政治担当、为民服务水平的“评判尺”,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对当地党委、政府的评价,影响到整个社会的风气,务必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服务对象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倾心作为,倾情服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氛围。

  聆听报告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社风民风,关系到自己在恩阳的干事创业环境,更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作为恩阳建设的一份子,首先要示范遵守党纪国法,全心全力支持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恩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