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强化信息报送 增强派驻监督实效

浏览:35152次发布时间:2020-11-25 分享至: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工作特点制定了信息报送工作制度,以信息报送为抓手,推动各监督单位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为做好综合派驻监督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以信息报送为基石,经常性督促落实责任。要求各单位及时报送涉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信息简报,主要反映各单位党委、党组或党支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以此督促各单位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

  以信息内容为参考,针对性开展日常监督。将各监督单位报送信息所反馈的内容作为了解掌握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的重要参考,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有关要求,结合派驻监督工作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日常监督工作,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监督质量。

  以信息报送为载体,总结强化派驻监督实效。通过信息报送内容不断总结工作方法和经验,进一步强化派驻监督实效。自信息报送制度实行以来,共收到各单位工作信息9条,结合报送信息内容开展日常监督5次,有效提高了派驻监督实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