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纪检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30677次发布时间:2020-12-04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纪检干部警示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汲取纪检干部违纪违法的深刻教训,做到自省自警、自励自律,防微杜渐、保持谦抑,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开展“大讨论”活动。围绕省纪委监委纪检干部警示教育会精神和市、区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本组全体干部开展“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专题大讨论活动。在讨论过程中,逐一发言,主动谈思想、谈认识、谈问题、谈整改,并相互点评。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纪检监察组组长对本组干部逐一座谈,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谈深谈透,为纪检监察组更好的履职尽责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全组干部思想受到了大洗礼、素质得到了大提升,大家表示,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