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浏览:32339次发布时间:2020-12-18 分享至:

  近期,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各监督单位2019年受党纪、政务处分人员的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聚焦年度考核、工资待遇变更、归档等重点环节,确保所有处分决定执行到位。

  此次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查看年度考核是否按规定确定等次;二是查看受处分人员职务是否按规定变动,有无在处分决定影响期内提拔的问题;三是查看工资是否按规定调整;四是查看是否存在对受处分人员违规评先推优的问题;四是查看处分决定是否及时归入受处分人员的人事档案。截至目前,该组已对2个单位3名人员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下一步,该组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督促监督单位真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到位,把制度机制建设到位,充分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