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残联】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 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15166次发布时间:2021-03-02 分享至:

  近日,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区纪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区委书记杨波在区纪委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让理论学习“活”起来。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区纪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将职责担当“扛”起来。围绕涉残项目、资金使用、残疾人证办理等重点环节和岗位,优化拓展涉残服务内容,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和工作运行制度,使项目运行更严格,资金使用更规范。三要强化日常监督,让执行能力“强”起来。积极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紧盯残疾人证办理、辅助器具发放、涉残补贴发放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认真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和投诉,重点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要严格追责问责,让工作成效“优”起来。对发现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