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教科体局】务实举措抓作风建设

浏览:13788次发布时间:2021-03-04 分享至:

  今年以来,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务实举措,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四省五问”作风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字当先。一是春节收假第一天,教科体局召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会,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干部职工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加强督查。二是2月24日开学工作会上下发《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系统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同时下发《关于工作不落实、执行力差问责办法(试行)》。

  严字当头。一是将作风整治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2月24日开学工作会上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区纪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作干净、清廉、有担当的教育人。二是明确了对工作不落实和执行力差要进行追责问责的十五种情形。三是强化结果运用,把作风建设同干部提拔、教师评优晋级结合起来。

  快字为要一是2月24日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召开干部职工作风专项整治会议。二从2月25日起校级干部必须到校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三是要求各校26日前必须全文学习《关于工作不落实、执行力差问责办法(试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