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浏览:17488次发布时间:2021-03-15 分享至:

  3月11日,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重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注重政治理论教育、纪法警示教育、家教家风培育,切实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重监管,抓好遵规守纪。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强化监督检查等,确保全体干部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在约束的状态下干事,在纪法的轨道上用权。三是重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围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正风肃纪常态化、持续开展“中梗阻”整治,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四是要重担当,强化责任落实。要勇于担责、层层压责、从严问责,不断强化高压态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