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17862次发布时间:2021-03-16 分享至:

  为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15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观看了《错打的人生算盘》和《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警示教育片,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斌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回顾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何静同志对我局工作进行了点评,局长吴青蓉进行了表态并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务实担当,主动作为,压实了“三个责任”,切实履行了党组主体责任,强化了自身建设,提升了履职尽责能力,在全局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较好完成了区委下达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监督,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以“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严查享乐主义、奢侈之风,强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务实、清廉、为民”的干部队伍,为开启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