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浏览:10492次发布时间:2021-03-02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错打的人生算盘》和《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

  《错打的人生算盘》通过区纪委监委查处的四个基层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集中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一步步走向腐化堕落,最后被绳之以法的心路历程;由市纪委摄制的《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以七个党员干部典型弄权贪污案例集中展现了党员干部在利益的驱使下滥用职权,伙同不法商人围标串标,最后被不法商人“拉下水”的心酸过往。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灵魂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和反腐意识;二是要坚决做到“政商亲清”,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三是以此为戒,时刻警醒,从根本上防止腐败问题发生。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