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征地拆迁领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30437次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至:

  3月25日,区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征地拆迁领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在家干部职工和征拆锁定组、复核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征地拆迁工作是城市建设的先导,是改善居住环境的基础,对于提高城市功能、推进经济发展、改善城市环境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工作“六大特征”,警惕征地拆迁领域“六大怪象”,深刻反省“群众四恨”,守住心神、把住方向、珍惜人生。一是不要装错兜。在面对欲望的时候,一定要牢记“手摸伸,伸手必被捉。”在面对金钱诱惑的时候,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能要的坚决不要。二是不要坐错桌。要头脑清醒,千万不能“吃一顿、喝一场、耍一下”就将做人原则、纪律规矩抛之脑后,就啥事能办、啥事敢办。三是不要交错友。要谨慎交友,把住底线,守住原则。交友不慎,必将祸害终生,付出惨重人生代价。四是不要溺错亲。要始终牢记自己身份,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从严自律,从严管教亲人,珍惜家庭幸福,在平淡中享受真正的快乐。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烫手的“拆迁返款”》,现场签订了《征地拆迁领域“六个严禁”承诺书》。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