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土地储备中心】“三个坚持”抓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浏览:29182次发布时间:2021-03-30 分享至:

  一、坚持“不回避、不遮掩”,压实整改责任。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全面负责整改工作。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压实整改责任,提出整改要求,对条件比较成熟、能够立即整改的,迅速整改到位;对难度比较大、需要一定时间加以解决的,创造条件抓紧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召开整改动员部署会1次,整改工作推进会2次,党组(扩大)会1次。

      二、坚持“不护短、不手软”,逗硬问题整改。按照“一事一认领、一事一整改、一事一专卷”的原则,将反馈的3大类7小项19个问题,列出55条具体整改措施,一一分解到4名班子成员、5名中层干部、4个股室,已完成整改问题3个,阶段性整改4个,持续深入整改12个。

      三、坚持“不推诿、不懈怠”,深化整改质效。坚持把整改巡察反馈问题与征地拆迁、土地储备、安置还房、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防止类似问题重复发生。目前已修订完善中心党组会、主任办公会等制度机制2个,开展廉政警示教育1次,撰写心得体会27篇。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