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国税局邀请执业律师开展法律专题讲座[图文]

来源:恩阳区国税局浏览:6801次发布时间:2014-03-26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国税局邀请四川宏坤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陈宗元开展了法律专题讲座,恩阳区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工业园区部分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44.jpg

    会上,陈宗元律师围绕税收执法风险防范及税务争议处理,以案说法,就相关主体的行政法律责任、刑事法律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大家十分关注的相关执法风险提出了应对措施。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陈宗元律师的讲座切合实际,非常实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