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扶贫局:敞开大门听意见 自我批评真亮丑[图文]

来源:扶贫局浏览:6285次发布时间:2014-04-07 分享至:

71071CEDD46549A59EC5FC4C1984901C.jpg

听取群众意见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恩阳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以“三学三查一承诺”活动为契机,以学习教育为基点,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做到敞开大门听意见、自我批评真亮丑。

一是自己找。聚焦“四风”,深刻剖析,深入查找自己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自我总结、看查找问题准不准;自我反思,看创新观念强不强;自我批评,看整改措施到不到位,切实做到挑毛病、找差距、真亮丑。

二是群众提。丰富形式、积极引导、畅通渠道,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填写调查问卷、设置意见箱、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鼓励服务对象、项目乡镇、村社的群众谈真言、讲真话,对我局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宝贵意见。

是同事评。按照正反照镜子、前后正衣冠的要求,召开干部职工讨论会,对同事存在的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大胆揭发、深刻剖析,积极开展健康的思想斗争,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真正做到端正态度、撕下面子、放下架子倾听意见。

四是领导点。积极开展深刻点评,对个人总结不全面的问题、对同事之间点评不到位的问题进行及时补充,并要求各位同志对待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作风、以廉洁自律的纪律作风、以积极进取的思想作风树好扶贫人形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