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人社局】组织观看《黑白人生》警示教育片

浏览:24721次发布时间:2021-07-05 分享至:

  7月2日上午,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织所在综合监督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观看《黑白人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件警示录》并开展警示教育集体谈话。

  会上,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菊华强调了本次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警示片反映内容向参会人员提出要求:

  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警示片里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以案为诫,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拒腐防变。

  二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算好人生账,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珍惜家庭幸福,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

  三是要立足“六要”,做深做实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各单位党委(组)及“一把手”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敢管敢问善管善问,勤管勤问;以党史学习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契机,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全区重大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相关要求,开展好警示教育,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多向本单位本系统的党员干部敲响警钟、亮明法纪红线;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他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早提醒、早防范,关心好爱护好干部的成长和进步;常态化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挖根源、剖原因、建制度、堵漏洞,持续巩固好全区良好的政治生态。

  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信访局、区医保局科级及以上干部110余人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