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扶贫和移民局:三抓三促 凝聚民心 汇聚民情 解决民难

来源:扶贫和移民局浏览:6683次发布时间:2014-04-09 分享至:

 

EBEA0D4D9315408CA68E9AC63D061BBA.jpg

201311月“走基层”活动开展以来,我局走访了柳林镇玉金村、花丛镇方寨村、兴隆场乡牌坊村等,着力“三抓三促”,凝聚民心、汇聚民情、解决民难。

抓帮扶,促发展。结合“挂包帮”活动,以群众意愿为前提、以产业培育为抓手、以脱贫致富为目标,一是结合实际,制定了《柳林镇玉金村帮扶规划》;二是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多次为困难群众送去帮扶资金。截止目前,累计送去帮扶资金26000元;三是为困难群众购买鸡苗、银杏、化肥等生产资料,帮助贫困户寻找致富项目,让群众摆脱“等、靠、要”的思想,切实转变致富观念。

抓联系,促转变。我局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积极开展“局联村、科联社、干部职工联农户”活动,切实转变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机关作风形象。

抓互动,促了解。我局坚持领导班子带头下基层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一是集中开展“扶智扶技”活动,送技术、送服务上门;二是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促进干部对群众所需、所想、所盼的了解,突出解决了群众意识淡薄、工作不力的问题,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