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文广旅局】“四整治四弘扬”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浏览:19033次发布时间:2021-06-29 分享至:

  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揽,以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和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制定考评制度,整治学习态度,弘扬谦虚勤奋新学风。二是狠治上班迟到早退、在岗不履职等“机关病”,健全激励机制,整治机关积弊,弘扬积极上进正能量。三是以食堂用餐和公务接待为重点,严禁超标准接待,严查舌尖上的浪费,严格后勤保障管理,整治奢侈浪费,弘扬艰苦奋斗好传统。四是结合“四省五问”活动,将项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纳入“四省五问”月度点评会内容,建立奖惩机制,整治形式主义,弘扬真抓实干主旋律。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