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土储中心】召开整治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专题会

浏览:16218次发布时间:2021-07-08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近日,区土储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严禁干部职工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对4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区纪委监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要求做到“七个严禁”,确保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中心职工务必做到主动宣传不操办,主动抵制不参与,主动监督举报不手软。会后,中心职工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和参见“升学宴”“谢师宴”等事宜承诺书》。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